当前位置:

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站落幕 三秒区夺冠9月战成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17 17: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站比赛现场。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7月16日,为期两天的2017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站预选赛顺利结束,三秒区战队获得冠军,他们将代表湖南参加9月中旬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长沙站是今年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的第六站。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华熙国际文主办,长体产业承办。这场篮球盛宴,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还有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街舞表演、啦啦宝贝、花式篮球、单项赛等。

  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负责人靳飞表示:“我们将3X3盛宴带到湖南长沙,一是考虑到湖南当地火爆的篮球气氛;二是华熙国际志在走访全国,为当地篮球爱好者奉上最棒的赛事体验。3X3刚刚宣布进军奥运大家庭,这更成为我们努力的契机。共同提高我国3X3普及度和水平,为我国篮球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决出冠亚军外,还通过单项赛决出了四个单项赛事的冠军。最终,三秒区和No who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夺得6000元和3000元大奖。三秒区的队员李波被评为冠军队MVP,获得2000元奖金。投篮大赛冠军由轨道队唐天啸摘得,技巧挑战赛冠军和扣篮冠军分别是张景力和张建豪,团队投篮冠军则花落No who战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