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站周末开战 冠军奖金6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13 17: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嘉宾及领导宣布赛事启动。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今天下午,2017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站预选赛赛前媒体通气会在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举行。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华熙国际主办,长体产业承办。比赛将于7月15-16日下午在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火热开战。

  来自长沙本土的16支超强球队将为了最终的冠军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冠军球队在获得6000元奖金的同时还将代表湖南参加9月中旬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FIBA3X3大师赛始于2012年,是由国际篮联创办的世界顶级水平的三对三官方赛事。作为唯一覆盖全球各大洲的世界巡回赛,该赛事由七站大师赛和一站全球总决赛构成,其中参加大师赛的队伍需参加相应的预选赛并取得成绩,才可进入到大师赛;七站大师赛冠军及当年五支世界排名最高球队组成世界最强的12支球队,进入全球总决赛,角逐当年的世界冠军。

  迄今为止,该赛事已在中国、美国、西班牙、瑞士、匈牙利、捷克、墨西哥、日本、俄罗斯、阿联酋、巴西、菲律宾、卡塔尔、土耳其、波多黎各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开展,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受关注度最高的三对三赛事。

  2017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将走访全国11个城市,打造以城市为主题、球星崛起的宣传推广元素,让全国所有热爱三对三篮球的朋友都能从中有所收获。长沙为本次赛事中国区预选赛的第六站。

  现场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还将举办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包括街舞表演、四个单项赛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