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主场赢球 球迷现场为奥努阿库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13 0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友、球迷在现场为奥努阿库庆生。 摄影/罗学尧

  红网宁乡7月12日讯(时刻新闻 实习记者 罗学尧)7月12日,2017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八轮,湖南勇胜主场以110-101小胜北京东方雄鹿,结束了主场两连败。大外援奥努阿库在赛后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湖南勇胜全队与全场球迷一起为其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Party。球迷为奥努阿库准备了生日蛋糕,奥努阿库随后在女友、队员和球迷的陪伴下许了生日愿望。

  “这太惊喜了,我没想到主场球迷会为我准备生日蛋糕和生日Party,今天我们赢球了,我用这场胜利回馈大家!”奥努阿库赛后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奥努阿库基本打满了全场,12次出手8次命中,同时献出了11个篮板、4次助攻。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向红网体育表示:“奥努阿库近几场比赛状态渐佳,防守积极性大有提高。最重要的是,奥努阿库与球队更团结了,从今天这场生日会大家都能看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