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世平空降长沙与球迷过招 迷恋臭豆腐还想打包带走(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12 10: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球迷见面会现场。摄影/陈放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昨天(7月11日),世界篮球明星慈世平(曾用名罗恩·阿泰斯特)空降长沙,参加了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的篮球外场进行的“2017传奇全明星巡回赛”球迷见面会。本届传奇全明星巡回赛将于8月5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展开长沙站的争夺,包括慈世平在内,还将有中国球迷们耳熟能详的凯文·加内特、肖恩·马里昂、斯科蒂·皮蓬等著名篮球明星参加。

  “传奇全明星巡回赛”是由润鹏永洋体育文化与深圳光束影视共同打造的以国际篮球为背景的体育自主赛事国际IP。今年8月,比赛将分别在上海(8月1日)、大连(8月3日)、长沙(8月5日)、广州(8月8日)、北京(8月15日)五大城市巡回上演,为全国球迷提供近距离感受众多篮球巨星风采的机会,领略篮球的无上魅力。

  慈世平和其团队于下午5点左右抵达长沙黄花机场,随后马不停蹄地来到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篮球场参加球迷见面会。

  本次球星见面会由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现场涌进了将近500名粉丝。见面会由CBA著名MC刘芳宇担任主持,伴随着湖南勇胜男篮主场篮球宝贝MZ啦啦队的热舞,慈世平走到场地中央,现场气氛一时达到高潮。

  尽管经过长途跋涉的舟车劳顿,慈世平却毫无倦意。他在现场学习了一句地道的长沙话“好有味”,还品尝了长沙知名美食臭豆腐。出人意料的是,慈世平在现场品尝完臭豆腐之后表达出了强烈的关注,甚至还告诉工作人员他希望可以打包带回酒店慢慢品尝。

  随后,慈世平在现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翼腾体育青训营小球员们的球技展示,技痒难耐之时他走上舞台亲自展开了对小球员的技术指导。慈世平从篮下的基本技术入手,耐心而详实的给小球员们讲解演示了一些基本动作,比如转身上篮、假动作投篮等,现场数百名来自翼腾体育的小球员看得津津有味。

  慈世平曾经三分绝杀过姚明所在的球队,于是现场就有小球员向慈世平发出了三分球的挑战,要和世界顶级巨星掰掰手腕过过招。双方经过5球的投射打成了平手,最后通过加赛决出了胜负,球迷2-1战胜慈世平。虽然输给了球迷,但慈世平脸上还是挂着开心的笑容。

  最后一个环节是3V3的篮球赛,翼腾体育青训营的两组学员在慈世平的注视下开始了比赛,当比分来到8-5的时候,身为教练的慈世平按捺不住寂寞果断叫暂停,亲自披挂上阵加入了落后的一方。慈世平第一次出手偏出篮筐,自己也是懊悔不已。随后对方球员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直接赢得比赛,慈世平也代表2017传奇全明星巡回赛向获胜一方的球队送上了限量版的亲笔签名T恤。

  在发布会上,慈世平还透露了本届2017传奇全明星巡回赛长沙站的票务信息,票价从180元到1888元不等。据悉,长沙站的比赛由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于8月5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拉开战幕,“狼王”加内特、“骇客”马里昂、斯科蒂·皮蓬等超级巨星将会与一群令人期待的神秘嘉宾同场竞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