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赴坝塘镇进行爱心赈灾活动 用实际行动回馈球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7-11 10: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勇胜球队在大巴上贴上爱心横幅。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昨天下午,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全体队员在宁乡市相关领导和宁乡市篮协代表的陪同下,前往宁乡市坝塘镇进行赈灾慰问献爱心活动,并现场捐赠了帮助宁乡人民尽快重建家园的财物。坝塘镇是本次宁乡市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2017年7月,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袭击了湖南,其中宁乡市受灾尤为严重,城乡大部分地区受灾,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受到了巨大的损失。

  7月6日回到宁乡主场的湖南勇胜除了积极备战NBL比赛外,也在持续关注宁乡受灾情况。当了解到坝塘镇受灾最为严重时,俱乐部领导决定组织球队前往坝塘进行爱心赈灾活动。

  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代表湖南省篮球协会向灾区进行了捐赠,并表示:“宁乡人民在洪涝灾害到来之后的表现让人钦佩,众志成城组织了有力的抢险救灾,没有让洪灾造成更大的影响,我们作为体育湘军的一份子,理应倾全力帮助宁乡受灾人民渡过难关。”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也表示:“湖南勇胜队的主场定在宁乡,就注定了和这个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年多以来,宁乡人民给了我们勇胜男篮充分的支持,伴随着我们一路前进到今天,现在宁乡人民遭受了百年一遇的洪灾,我们勇胜男篮也要贡献一己之力。”

  来自美国的勇胜外援奥努阿库看到受灾的场面马上联想到了2005年美国新奥尔良卡特里娜飓风灾害,同样是洪水侵袭致使数千居民流离失所。他主动提出要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