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队内得分第三高 李汉升只给自己打75分:防守没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10 09: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李汉升(着白色球衣上篮者)在比赛中。摄影/陈放

  红网宁乡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这场比赛我虽然首发上场,而且得到了全队第三高的分数(15分),但我还是没有完全执行好防守对手拉斯的任务,所以我只能给自己打75分。”7月9日晚,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七轮,湖南勇胜坐镇宁乡主场107-111四分之差输给来访的洛阳中赫,勇胜队台湾籍球员李汉升,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李汉升介绍: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就研究了对手,主教练也告诉我对手的小外援(拉斯)是得分能手,告诫我一定要尽全力防守他。“这场比赛教练让我首发登场,任务就是要防住对手的这个小外援。可是开场他就得到7分,而且全场一个人独得63分,虽然我自己这场比赛得到了全队第三高的15分(大外援奥努阿库砍下36分,小外援索拉诺得到25分),但我还是只能给自己打75分。”

  不过从过去从没打过类似NBL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到如今开始担当球队的主力,李汉升也坦承“自己一场一场在进步”。“加盟(湖南勇胜)球队后,我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教练相信我,也给予了我许多机会,队友们也鼓励我,让我在队上有自信。通过这两个月与球队的磨合,我感觉自己的潜力在发挥出来。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大家并没有丧失信心,我们相信接下来我们会打得更好,会有快乐带给大家。”

  此外,李汉升也对主场球迷给予自己的支持表示感谢:“我的进步,其实也与主场球迷的支持分不开。每场比赛,大家都不停地喊我的名字,这也给了我极大的力量。我感谢他们,我会努力和队友们一起,把比赛打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