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帕特里克:上海是我的福地 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09 1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拿球射门的就是踢野球出身的袁露。本文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7月8日上海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同道伟业中乙联赛第十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湘涛华莱队凭借袁露、韩毅和张浩的进球以4-1客场战胜上海聚运动队,其中袁露梅开二度。

  赛后,湘涛华莱队主教练帕特里克,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球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帕特里克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全体队员、教练组成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用这两周的辛苦付出换来的。他对场上队员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队员们坚决贯彻了教练组的安排,虽然取得了梦幻开局,但在赛场上仍然顽强拼搏,最终以很好的比分获得了比赛胜利。同时帕特里克也表示,对于全队队员们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也很高兴队员们能保持这样子的状态。这是辛苦训练和教练组辛勤工作的结果,希望可以继续延续下去。

图为本轮比赛湘涛队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是湘涛华莱在7轮不胜后取得的一次大捷,帕特里克也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意义重大。他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因为从这两场比赛来看,球队整体进步很大。相较于联赛前十一轮共进10球,近两轮比赛球队就已经打入6球。帕特里克希望目前有伤病在身的球员可以尽快恢复,与球队一起努力备战下一场比赛。

  帕特里克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我的足球哲学就是,一定要尽力赢下每一场比赛。”而当有上海媒体记者问到本场比赛获胜是否是由于天气原因,因为比赛时上海的天气较为凉爽,不似湖南湿热。对此,帕特里克坚决地表示,“赢球与天气无关,在比赛前,上海的天气与湖南无二。赢球,是因为球员们坚决执行了教练组安排的战术,在场上踢得很有策略性。”

  随后,帕特里克还特别向红网体育记者开玩笑地说:“我所执教的球队,在上海的所有比赛都是胜利的。无论哪一个级别。”

图为韩毅(29号)庆祝自己进球得分。

  此外,今天比赛结束后,与往常不同,球队没有马上乘坐大巴离开比赛场地。所有首发上场比赛的队员都在助理教练李洪武的带领下进行彻底的拉伸,未上场和替补上场的队员则在一旁绕场慢跑。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这样安排是为了让运动强度大的球员放松肌肉,有利于身体恢复;让运动强度不够的球员补上相对应的运动量,使身体一直保持竞技状态。对此,湘涛队

  守门员教练杨贵东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正是因为如此,球队正在一步步走上正轨。在付出了之后,所有的比赛胜利都是水到渠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