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第五轮勇胜队长张朝龙回老家 黄文龙表态必须赢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7-05 15: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家庄7月5日讯(时刻新闻 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今晚(7月5日)7:30,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湖南勇胜与河北翔蓝的比赛将在河北体育馆进行。上午9:30,勇胜男篮的球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乘车前往比赛场馆进行赛前热身训练。

湖南勇胜队队长、河北籍球员张朝龙。

  湖南勇胜队队长张朝龙是队内唯一的河北人,出生于石家庄的张朝龙此次也是本赛季首次回老家,他向红网体育表示,能在家门口打比赛很开心,但还是会不遗余力地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训练结束后,张朝龙获得了几张珍贵的客队球票,他表示是为家人和朋友们准备的。

  湖南勇胜队主教练黄文龙向红网体育表示:“今天(7月5日)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马上要回宁乡主场了,上场比赛打陕西我们打得很保守,就是为了保留体力在本轮最后一个客场打河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