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抵达石家庄 湖南老乡手拿标牌自发接车

来源:红网 作者:时刻新闻 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7-03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接车球迷与湖南勇胜队队员合影。

  红网石家庄7月3日讯(时刻新闻 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7月3日,湖南勇胜从陕西渭南出发,乘坐高铁于下午2点抵达河北省会石家庄,备战将于7月5日晚7点30开打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五轮与河北翔蓝的比赛。

  刚出高铁站时,勇胜便收到了一份惊喜的礼物——十余位在冀生活的湖南老乡手拿“彭嘉欣你最棒”“勇胜勇胜勇者长胜”之类的加油标牌,在出站口为湖南勇胜队接车。来自湖南湘潭、在河北生活了八年的张冬冬,在见到勇胜队员的一刻红了眼眶,“来河北八年了,见到从家乡过来的球队我非常激动,欢迎他们来到河北!”张冬冬飙着一口湘潭话,向红网体育说。之后,张冬冬还特意跟湖南勇胜来自株洲的本土球员彭嘉欣合影留念。

蔡燕的女儿举着为勇胜加油鼓劲的标语,十分可爱。

  来自湖南益阳的蔡燕是带着女儿一起来的。小姑娘举着“勇胜勇胜勇者长胜,勇往直前战无不胜”的牌子,非常可爱,在高铁站可是相当吸引眼球。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蔡燕表示:“因为平常关注红网比较多,这次知道勇胜队过来的消息也是从红网上获悉的。7月5日的比赛我们大概组织了一百多名湖南老乡,将会前往现场为湖南勇胜队加油助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