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场90:108负陕西信达 湖南勇胜连胜遭终结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7-03 09: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西安7月2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7月2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 常规赛第四轮——湖南勇胜与陕西信达的比赛在陕西渭南体育馆开打。在上轮(第三轮)比赛中,陕西信达客场兵败洛阳中赫首尝败绩,本轮回到主场,陕西信达打得十分凶猛。在双外援韦弗、查尔斯的率领下陕西信达在第四节锁定胜局,最终湖南勇胜客场90—108(陕西双外援合力得56分)憾负陕西信达,结束了 2017赛季连胜记录。

  首节比赛,勇胜派出彭嘉欣、王俊杰、索拉诺、奥努阿库、张耀生五虎。奥努阿库内切传球给王俊杰,王 俊杰将篮下防守队员巧妙晃飞,2分打成,为勇胜首开纪录。之后,陕西大外援中锋查尔斯连续命中3中投打开局面,之后勇胜靠奥努阿库内线扛打,索拉诺外线开锣,紧追比分。第一节结束,湖南勇胜25—26落后一分。

奥努阿库二次进攻补篮(图中持球上篮者) 摄影/罗学尧

  次节上场的张朝龙凭一记开场3分将比分反超。但此后,替补索拉诺的李汉升对位对方小外援韦弗,由于 李汉升身高、力量不占优势,韦弗多次强打得手,找到手感之后又追着连续打进后仰三分,随后奥努阿库 被替换下场,勇胜场上局势一度陷入被动。进入第三节,彭嘉欣三分首开纪录,无奈陕西信达双外援频频 “连线”成功,献出暴扣,湖南勇胜落后13分进入末节。进入末节后不久,湖南勇胜换上全替补阵容以保 留体力,至此,比赛基本失去悬念。

  最终,湖南勇胜以90—108惜败陕西信达,三连胜戛然止步。

奥努阿库强打后勾手上篮。 摄影/罗学尧

  赛后,湖南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近几场比赛,球队都暴露出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尽管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我们还是未能掌控比赛,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点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请球迷们放心。”黄文龙说。

  明天(7月3日),湖南勇胜将乘高铁前往河北省会石家庄,迎来本赛季NBL首个三连客背靠背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河北翔兰。河北队在前三轮比赛中三战全负,仅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 “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不会轻敌,不能轻敌。希望球队吸取前面几轮比赛的经验,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本场来到现场观赛的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向红网体育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