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失利老帕就地开会 期待球队10轮拿下30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03 0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球队失利,主教练帕特里克(22号球员面对老外)就地召集球员在球场开会。本文摄影/记者周雨墨

  红网益阳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杨娟) 在今天(7月1日)下午进行的2017赛季中乙南区联赛第十二轮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湘涛华莱队凭借王昊智的梅开二度曾一度以2-0领先南区排名第二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不过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2。下半场开场后,两队都积极地发起进攻,渴望改写比分,但均未把握住时机。但最终,客队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在第86分钟依靠一粒点球绝杀湘涛华莱,逆转获胜,也送给湘涛华莱队连续7轮不胜。

  赛前,球队领队黄成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主力汪泉的受伤,对球队中场控制力的影响很大,刘青和于天竹的缺阵也让球队在排兵布阵上有些变化。”而在谈及主教练帕特里克时,黄成表示:“帕特里克是一个很职业的教练,他对球队有很多不一样的要求,也带给球队一些变化,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

  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帕特里克要求队员们先到客队替补席对对方教练表示感谢,再对在场所有观众和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帕特里克在球场上就马上就地召集球员们开会,他对大家今天的付出表示很满意,同时也指出了几个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帕特里克鼓励球员们要充满信心,积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帕特里克表示:“现在球队虽然排名并不理想,队员们情绪也比较低落,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已经展现出了我需要的野心和求胜心。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表现是很出色的,但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当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大家体能出现问题时,心理状态也会变得不强大。而且在我们2-0取得领先时,球队需要一个有更多经验的球员站出来控制场上的节奏。”

  帕特里克认为,足球比赛所需要的就是胜利,是赢球,“接下来还有10轮比赛,我们还可以拿到30分,大家会看到球队有更多变化。”最后,帕特里克表示,他很满意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和他们所展示出来的精神,但对于比赛结果,觉得很遗憾。

来自衡阳的小将刘沛林(控球者),本场比赛完成了自己的职业首秀。

  客队教练卡胡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虽然我们在客场艰难得取得了胜利,但不能否认湘涛华莱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认为,以湘涛华莱的实力,不应该是目前的排名。

  据红网体育了解:今天晚上7点半,球队教练组成员,还将在帕特里克的组织下召开赛后总结会议。而明天(7月2日),帕特里克还将再次召开球队全体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