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文龙赛后大赞张伟 勇胜将赴西安争取四连胜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曹楚如 编辑:王淑娟 2017-07-03 09: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勇胜队员在出场仪式上。摄影/实习记者罗学尧

  红网重庆6月30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曹楚如 杨雯翕)6月30日晚,湖南勇胜在重庆涪陵体育馆与主队重庆三海兰陵(前江苏华兰)苦战两小时,最终湖南本土球星、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嘉欣凭借罚球点射,彻底浇灭了重庆的绝杀美梦,并最终帮助球队在客场以98-96获胜,也为湖南勇胜夺得三连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黄文龙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各方面准备都很充分,但第三、第四节还是打得很困难,队员的注意力被对方疯狂反扑冲散了,不太集中,尤其在防守端,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在针对对方两外援的防守上,我们之前也观看了他们的录像视频,做了很多功课。本场比赛我们定的任务就是不能让对手大小外援个人得分超过20,但现实是我们打得很艰难,不过暴露出来的问题,对我们来说是很有价值的。当然,我也非常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尤其是张伟,作为一名老队员,张伟不仅是最有经验的,反而他也是最拼的,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张伟在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我想这是他作为一名老队员的宣言和担当。他是本场名副其实的MVP。”黄文龙表示。

  根据球队的安排,湖南勇胜队将在7月1日从重庆直接飞赴陕西,备战7月2日晚与陕西信达的第二个客场比赛。谈到下一轮客场作战,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向红网体育表示:“我们要争取四连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