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六轮不胜 新帅帕特里克:坚持冲甲没有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9 09: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赛季过半,湘涛华莱目前以11战3胜3平5负12分的成绩排名南区第九,距离赛季初球队定下的先进入南区前四,再一步步冲甲的目标似乎越来越远。

  上一轮,湘涛华莱主场追平江西联盛,球队依然深陷“不胜”的困境。不过新任主教练帕特里克的到来,为“求变”的湘涛华莱带来了新希望。取消球队所有休假,是帕特里克的第一步,下一步呢?

  帕特里克此前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我的任务是带领球队重返中甲”。他说,虽然球队目前已经六轮不胜,但自己在这样危急的时刻接手球队,并仍然坚持冲甲的目标,并没有太大压力。

  这样看来,如果冲甲的目标不变,那么重新冲进南区前四,是更为现实和紧要的目标。

本赛季中乙首场比赛1-3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这次湘涛华莱主场能否复仇成功? 本文摄影/周雨墨

  本赛季首场比赛,湘涛华莱远赴都江堰客战四川安纳普尔那,结果对方以3-1轻松夺得赛季首胜。中乙11轮过后,四川安纳普尔那以11战7胜2平2负排名南区第二,仅落后榜首的深圳雷曼1分。

湘涛球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

  回顾双方首次交战,四川安纳普尔那在开场第8分钟就凭借江晓晨的进球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又抓住门将董建宏的失误获得一粒点球轻松破门,最后老将陈涛利用湘涛华莱的传球失误用一脚世界波锁定胜局。

  本赛季至今,四川安纳普尔那只负三场,其中,苏州东吴是他们最大的苦主,足协杯首轮和中乙第11轮,四川队两次客场输给苏州东吴。此外,四川安纳普尔那还主场0-1不敌江西联盛。两次平局则分别是客场1-1深圳雷曼和主场2-2上海聚运动。

  湘涛华莱队对阵这四个球队的比赛均无败绩,为2客胜2主平。

除了进攻,防守也是很重要的。

  本轮,回到湘涛华莱主场,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湘涛华莱能否展现出新面貌,一洗赛季首场即败的“血耻”呢?

  有球队内部人员向红网体育表示,虽然新主帅刚刚上任两天,但球队现在非常积极、快乐,充满正能量,对接下来的表示也充满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