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国际8轮未尝败绩 继续领跑青超U14华中大区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7 10: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轮青超联赛长沙麓山国际队首发阵容。供图/廖汉虎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上周末,由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即“青超联赛”继续展开较量。长沙麓山国际学校队所在的华中大区在休战一轮后,重新展开了第八轮角逐。

  本轮比赛,麓山国际的小将们在紧张的考前期间赶赴武汉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武汉铁寄尚文。本赛季初期,麓山国际学校就在主场大胜武汉铁寄尚文,此轮客场再见,双方拼抢激烈。最终麓山国际凭借17号张嘉豪和10号廖帅宇的进球,艰难地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武汉铁寄尚文。10号廖帅宇也因为娴熟的脚下技术,广阔的传球视野,良好的球队整体大局观,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目前已经打完8轮比赛的长沙麓山国际,以7胜1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华中大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