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季过半久战不胜 湘涛华莱再战旧将求“改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2 10: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5轮不胜、南区第八、心思难定……湘涛华莱似乎到了不得不改变的时候了。

  2017中乙联赛第11轮,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湖南湘涛华莱将在主场迎战江西联盛。赛前,湘涛足球俱乐部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便是“改变”——改变自己,改变球队,改变比分,也改变结果。

  目前江西联盛以10战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南区第三,湘涛华莱以10战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南区第八。

中乙第10轮,湘涛华莱客场0-2不敌南通支云。31号刘帅(右)起脚射门。 摄影/周雨墨

  5轮不胜,上一场更是客场以0-2不敌南通支云队,接连失利带给球员和教练组极大的压力,现在的湘涛华莱急需一场久违的胜利来证明自己。越是渴望胜利,球队更应该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走出现在的困境。

中乙第10轮,湘涛华莱客场0-2不敌南通支云。28号王昊智(前排中)拿球。 摄影/周雨墨

  本轮对手江西联盛也是湘涛华莱的老朋友,两队早在2015赛季就在中甲联赛赛场相遇,最近一次交战是在年初的“贺岁杯”上,湘涛华莱以3-1战胜江西联盛。本赛季伊始,江西联盛从湖南湘涛华莱挖走两员大将,一名是效力湘涛6年的曹驩,一名是上一赛季才转会湘涛的郝爽。

  曹驩于2011年被租借至湖南湘涛,于2012年正式转会湘涛并随队一直征战至2016赛季。2016赛季开始前,曹驩曾提出以150万的转会费转会内蒙古中优,但在试训过后还是决定重回湘涛华莱。随着2016赛季结束球队降级,曹驩与郝爽一同转会至江西联盛。周六两人将重回湖南挑战老东家,注定又是一场无声的血雨腥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