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热身赛宁乡开打 大小外援正式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6-17 13: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外援格维斯·索拉诺在热身时听歌(戴耳机者)。本文摄影均为陈放

  红网宁乡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天(6月16日)晚上7点,NBL2017年全国篮球联赛热身赛湖南勇胜对阵贵州森航的比赛,在勇胜主场宁乡文体中心体育馆进行。距离比赛开打还有半个小时,宁乡文体中心就早已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吸引球迷的不仅仅是这一场强强对决的比赛,更有湖南勇胜大小外援阿林泽-奥努阿库、格维斯-索拉诺的首次公开亮相。

  比赛尚未拉开帷幕,湖南勇胜外援奥努阿库与索拉诺在热身训练的一记记暴扣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现场气氛的高潮。来自宁乡的五年级学生黄润贤与他的“零零后”同学们目不转睛看着眼前的两名大个子,“阿林泽好高好壮,不知道他打得厉害不。”黄润贤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据湖南勇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介绍:格维斯·索拉诺身高182CM,体重82KG,2016年曾入选多米尼加国家队,征战阿根廷甲级联赛,场均收入19.8分。本次比赛是小外援格维斯-索拉诺在湖南勇胜的首次亮相。

奥努阿库在热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