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球】中超重燃战火 然而足协新政已抢走所有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凯佳 王淑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6-16 17: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凯佳 王淑娟)本周中超战火重燃。国家队战事刚刚结束,FIFA病毒,势必会影响到周末的中超赛事,连一向强势的广州恒大,赛前海报都难得打起温情牌,主题为“Shook you”,意为与对方握手。

  此外,勇胜男篮以及男篮国家队都将上演热身赛;俄罗斯联合会杯周末也将精彩开踢。周末的精彩赛事,看这里全知道。

今天,湖南勇胜男篮将首次以完全体出击亮相。

  【勇胜热身赛】

  今天(6月16日)在宁乡主场的热身赛,湖南勇胜男篮将首次以完全体出击亮相,对阵上赛季NBL亚军贵州森航队。为了回馈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湖南勇胜俱乐部表示:“本周五的比赛门票免费,但必须领到门票后凭票入场。”

  6月18日,双方将在长沙望城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再战一场。

  【中超第13轮】

  土豪对决

  6月17日(周六)

  19:35河北华夏VS天津权健

已经胜过北京国安与天津亿利的河北华夏幸福,再拿下天津权健就完美了。

  两支土豪队近来势头都很猛,华夏3连胜,近7场6胜1平,占据前三的位置。权健同样三连胜,上轮更是客场逆转击败鲁能。

  权健的王永珀、王晓龙、糜昊伦,与华夏幸福的杨程、阿洛、赵明剑、罗森文和高准翼等人对抗,他们或出身鲁能青训,或是曾是鲁能球员,满满的鲁能元素抢镜。

  京津德比

  6月18日(周日)

  19:35北京国安VS天津亿利

国安赛前海报:京气神儿。

  两支中超老牌球队,目前都处于换帅后的过渡期,每获得一个积分都将给球队重拾信心带来很大的帮助。

  赛前,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战前海报,主题为“京气神儿”,希望球队在周日主场的比赛中踢出北京球队的精神。而有外媒爆料,国安新帅施密特有意挖角广州恒大队的阿兰,与索里亚诺重组锋线。这个消息让队内大将伊尔马兹十分难受,重回土耳其的风声又一次传出。

  FIFA病毒

  6月17日(周六)

  15:30 贵州恒丰VS广州恒大

恒大赛前海报。

  国家队战事刚刚结束,FIFA病毒,势必会影响到周末的中超赛事,连一向强势的广州恒大,赛前海报都难得打起温情牌,主题为“Shook you”,意为与对方握手。

  恒大队中拥有众多国脚,在此前国家队与叙利亚一战中,主力球员包括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于汉超、郜林、曾诚均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除黄博文在第83分钟被换下,其余球员踢满全场,都需要心理和身体两方面的调整。此外,恒大队长郑智极有可能因伤缺席比赛。

  【中伊男篮对抗赛】

  6月16日

  19:30 中国男篮 VS 伊朗男篮

  6月18日

  19:30 中国男篮 VS 伊朗男篮

  李楠的男篮红队此前遭遇开门黑,但还有两场,赢回来就是了。另外,退出今年NBA选秀的小将邹雨宸已与球队汇合,今晚的比赛中国队内线实力将得到补强。

  【联合会杯】

  A组

  6月17日23:00 俄罗斯 VS 新西兰

  6月18日23:00 葡萄牙 VS 墨西哥

  B组

  6月19日02:00 喀麦隆 VS 智利

  本届联合会杯,勒夫率领的、平均年龄仅23岁的德国队以1赔3.25成为夺冠头号热门。葡萄牙队和智利队紧随其后。

  C罗是本届赛事最大牌球星,然而国际足联又放大招抢了头条:庆祝时间算补时,本届联合会杯就开始实行。

  【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

  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今天开赛。洛萨罗率领的中国队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昆山市体育中心迎战土耳其队、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在芬兰站三战皆负后,昆山站比赛成为中国队是否能进入第二档总决赛的生死之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