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东西南北中齐挥拍 “湘粮杯”直通全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15 17: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奥运冠军熊倪(右)授予湖南粮食集团“湖南省运动员食品供应商”称号。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今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湘粮杯’长沙站的报名非常火爆,400个名额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被抢完,报名工作已经提前结束。”近日,长沙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涂新辉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本次大赛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天顶乐动沙湾羽毛球馆举行,它属于2017年度全国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系列赛,同时也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羽毛球比赛的资格赛。”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是一项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为全国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全面健身羽毛球赛事,从1998年首次举办至今,大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18届,参赛人数高达数十万,是目前全国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羽毛球品牌赛事。根据《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竞赛规程》规定:获得2017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各分站赛各组别、各单项第一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预选赛。

  “今年大赛的分站赛是首次落户长沙,长沙站由湖南粮食集团冠名,由市羽协整体执行,还有长沙燃气、迪马斯体育用品、中国劲酒和益泉巴马520矿泉水等知名商家赞助,相信参赛运动员们会有很好的参赛体验,收获难忘的参赛经历。”涂新辉介绍,“近年来,长沙的体育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群众体育大放异彩、体育产业渐入佳境、竞技体育捷报频传。本次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落户长沙,是长沙体育生活的一件盛事,对长沙市羽毛球运动的普及提升和体育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表示:“体育崇尚的健康生活与粮食行业提倡的营养健康理念高度契合,二者的结合是双赢。湖南粮食集团除了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健康、营养的食品之外,还将在人、财、物方面大力支持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