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足战平叙利亚 队长冯潇霆落泪:无法接受被绝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14 08: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足在世预赛12强赛第8轮客场2-2被叙利亚逼平。中国队开场被吹罚点球0-1落后,下半场完成逆转后,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被对手任意球追平,实在太过可惜。

  比赛结束后,拼尽全力的队长冯潇霆在媒体面前忍不住落泪:“全场打得特别努力,比赛一上来就被对方得到点球,很意外,很被动。全队压力比较大。”

  他总结:“下半场,我们抓住2次机会进球了,对方其实一直没有攻势,没有机会。”说到这里,冯潇霆叹了口气,眼泪几乎落下来,“足球就是这样吧,我们每个人都拼到了最后,但最后时刻给了(对方)任意球,进了。我们接受不了。”

  球场上勇猛无比的冯潇霆,此刻内心的痛苦难以言表。他几乎是哭着说:“没办法,不知道该说什么,真的。”

  谈到未来的比赛,冯潇霆表示:“两场比赛,努力到最后吧。不管怎么样,坚持到最后。”他意味深长地说:“路还长。”(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