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后一季!布冯重申再踢最后一赛季 他还有一个心愿未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13 14: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布冯重申2018年退役

  新华社罗马6月12日电效力于尤文图斯队和意大利国家队的著名足球门将布冯重申,他99.9%确信将于下赛季之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除非他能随队夺得欧冠联赛冠军。

  布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是的,对于退役的安排我有99.9%的确信。我会再踢最后一个高强度的、排满日程的赛季,然后就是结束一切的时候了。”

  布冯曾在2006年随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他曾经表示,下赛季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如果意大利队闯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话,他会踢到世界杯结束之后。

  不过,这位39岁的老将还有一个心愿未了,那就是夺取欧冠联赛的冠军。在2015年和今年的欧冠决赛中,他所在的尤文图斯队分别以1:3和1:4输给了巴塞罗那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因此,如果下赛季尤文图斯队能够夺得欧冠冠军,那么他的退役时间可能会推迟。

  “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欧冠联赛冠军,我会再继续踢一个赛季,这样还可以争取赢得世俱杯和其他一些比赛的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