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元素闪亮世界杯预选赛 西意基本锁定前两名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13 10: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束了第6轮争夺,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焦点,G组的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双双告捷,两队将在下一轮进行榜首大战,而下一轮世欧预将在今年9月展开。

  西意基本锁定前两名

  G组,席尔瓦和科斯塔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队在客场以2比1击败马其顿队,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意大利队领跑该组,“蓝衣军团”昨天在主场以5比0轻取垫底的列支敦士登队,因西涅和贝罗蒂均传射建功。

  由于同组第3名已经被西意两队拉开了7分的差距,G组前两名已经基本被这两支劲旅锁定。展望下一轮的直接对话,风格鲜明的两队均表示将全力争胜,不寄望同组其他对手实现阻击。意大利队虽然“平民”,但富有韧劲,而西班牙队虽然没落,但中场仍然豪华,双方的生死战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之后,意大利队就再也没有打过任何大赛的附加赛,连续不打附加赛而直接晋级正赛的时间比德国、英格兰、法国、荷兰、西班牙、葡萄牙等强队都要长,这次的结果又会是怎样呢?

  中超多名外援出战

  继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为比利时队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帮助“欧洲红魔”取胜后,昨天又有3名中超外援亮相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昨天,天津权健的古德利替补登场,帮助塞尔维亚队以1比1战平威尔士队,目前塞尔维亚队在D组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虽然以色列队以0比3惨败给阿尔巴尼亚队,在G组排名第4,落后榜首西班牙队7分,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希望渺茫,但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还是以队长的身份登场并作出了努力。本轮表现最抢眼的当数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他的进球帮助土耳其队以4比1大胜科索沃队,土耳其队目前在I组仅落后榜首的克罗地亚队2分排名第3,仍有希望进军俄罗斯。

  至此,欧洲区预选赛战罢6轮,德国、波兰、英格兰、比利时队都占据各自小组榜首,有望直接晋级决赛圈;B组和G组形势相似,围观瑞士队与葡萄牙队争小组头名。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可能是荷兰队与威尔士队两个小组第三的命运,前者距离A组榜首的瑞典队和法国队3分,而后者距离D组榜首的塞尔维亚队和爱尔兰队4分,而本届世欧预仅剩下4轮。至于I组,昨天冰岛队在第90分钟“绝杀”克罗地亚队后,该组成为本届世欧预竞逐最激烈的小组,目前克罗地亚队与冰岛队同积13分,紧随其后的土耳其队与乌克兰队都有11分。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昨天战报

  D组 爱尔兰 1∶1 奥地利

  摩尔多瓦 2∶2 格鲁吉亚

  塞尔维亚 1∶1 威尔士

  G组 马其顿 1∶2 西班牙

  以色列 0∶3 阿尔巴尼亚

  意大利 5∶0 列支敦士登

  I组 芬兰1∶2 乌克兰

  科索沃 1∶4 土耳其

  (广州日报 周婉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