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岩昊20分胡金秋14+14 国奥负日本获东亚赛第4

来源:中国篮协官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6-08 16: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7日18时,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继续最后1日角逐。第三名争夺战,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58-76不敌东道主日本男篮,最终排名第4,创下征战东亚赛史上最差成绩。稍前进行的决赛,中国台北男篮77-64击败韩国男篮,首度问鼎东亚赛冠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9-26、11-9、21-22和17-19(国奥队在前)。国奥队3人得分上双,赵岩昊投进3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送出2助攻1抢断,胡金秋有14分13篮板2盖帽1抢断入账,汤杰贡献10分3助攻2篮板,丘天拿下6分2篮板2抢断2盖帽1助攻;日本队归化球员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抢下11篮板。整场比赛,国奥队有多达21次失误!

  吴羽佳外线命中三分,随即日本队连得9分确立优势。在胡金秋拿下2分后,布朗命中三分,日本队17-5领先打停国奥队。日本队进攻效率很高领先16分,丘天篮下强攻得手。该节最后15秒,日本队又连得4分。首节战罢,国奥队以9-26落后日本队。首节国奥队出现了10次失误。

  次节一开始,丘天和赵岩昊各得2分,国奥队打出6-2攻击波,日本队请求暂停。国奥队在场上失误不断,日本队连续在内线得分。孙铭徽3犯,次节结束前赵岩昊右侧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20-35落后日本队。前两节,国奥队失误数多达15次。

  第三节开始后,日本队打出5-1攻击波领先19分。赵岩昊连投带罚得到3分,国奥队23-40落后。日本队命中三分,两队分差来到20分。赵岩昊找回手感又连得5分,紧接着汤杰拿下2分。三节战罢,国奥队以41-57落后日本队。

  末节开始后,汤杰抛投命中,紧接着胡金秋篮下打板得分,国奥队46-60落后。日本队连续2次中投命中,国奥队落后18分。在赵岩昊2罚全中后,胡金秋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比赛最后1分51秒,国奥队落后16分,胜负已分。最终,国奥队不敌日本队,获得本届东亚赛第4名。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5-孙铭徽、7-赵岩昊、8-吴羽佳、13-胡金秋、15-朱荣振

  日本男篮首发:0-桥本龙马、6-比江岛慎、8-太田敦也、34-小野龙猛、35-伊拉-布朗

  (jimmy)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