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德法网“吞蛋”爆冷出局 计划再聘请一位教练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6-08 10: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日,因下雨推迟的法网1/4决赛恢复进行。结果,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0比3不敌奥地利选手蒂姆无缘与纳达尔会师四强。赛后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将再聘请一位教练,与阿加西共同指导自己。

  小德此前从未输给过蒂姆,然而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却让人目瞪口呆,第三盘更是干脆吞蛋,颜面扫地。赛后,小德宣布了再聘请一位教练的计划:“我考虑再聘请一位教练,现在有一个名单,但我不想说。这件事我会和安德烈(阿加西)一起做决定,安德烈是导师、主教练,但我会和第二教练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我们和一个人选谈过,希望在温网或之后能够有确切的消息。”

  小德指出:“这位教练必须是一个与我们网球观、生活观不谋而合的人。我们需要考虑所有事,因为我与之前那个没有孩子的我不是同一个人了。事情发生了很多变化,现在我有家庭、有很多责任,生活节奏也与以往有所不同,新教练需要尊重并理解这些。”

  比起小德,纳达尔则幸运得多,他的对手布斯塔在比赛中段宣布因伤退出比赛。这样,9次赛会冠军纳达尔被“保送”进入四强,他将与蒂姆争夺决赛席位。(南方日报)(金朱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