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新援驾到!这个2.06米的大个子曾是骑士旧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6-08 09: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6月7日,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2017赛季媒体见面会在湖南省体育局内召开。湖南省篮协秘书长王志诚,湖南省篮协副主席、宁乡县篮球名誉主席熊志扬,宁乡县篮球协会主席黎正明,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胜、总经理罗勇彪等出席了见面会。会上,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正式携大外援、前NBA骑士队、魔术队球员阿林泽·奥努阿库与媒体见面。

阿林泽·奥努阿库。 摄影/周雨墨

  王志诚在见面会上表示:“相信新外援的加盟能助力勇胜冲入季后赛,省篮协将根据勇胜的需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熊志扬向红网体育介绍:“宁乡县是一个旅游强县,赛季期间有几处景点会向球迷们开放,大家可以白天到宁乡旅游,晚上到宁乡看球。”

  NBL 2017赛季即将于6月25日开赛,红网体育从罗勇彪处了解到,湖南勇胜已经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队员做了大幅调整,加上此次引进的阿林泽·奥努阿库,球队将用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新赛季;勇胜男篮年前在济州岛进行了一个月的冬训,年后也马不停蹄地进行了三个多月的训练,5月份还与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篮球队打了十场热身赛,球队从实战出发,取得了较大的训练效果。“相信在新赛季,只要我们按部就班,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就一定能进入季后赛。这是我们眼下的小目标,我们今年的目标依然是保六争四。”

阿林泽·奥努阿库与湖南勇胜签约。 摄影/周雨墨

  红网体育还从罗勇彪处了解到:俱乐部签下阿林泽的费用比较高,合同期限为一个赛季。另外,小外援也已经敲定,“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罗勇彪说。

  在接受红网体育专访时,阿林泽·奥努阿库表示自己还未前往宁乡与球队汇合,“我还没有见过队友,但我迫不及待地想与他们见面了,觉得与他们的相处一定会很愉快。”阿林泽说。

  会后,俱乐部特意给阿林泽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见面礼——长沙臭豆腐,阿林泽在尝试之后表示:“有点辣,不过也还好。”阿林泽将于近期前往湖南勇胜男篮宁乡驻地,与球队汇合。

  红网体育还从俱乐部了解到:新赛季球票价格也许会下降。由于赛季开打时间推迟,恰逢暑假,故可能面向学生和球迷团体出售低价票,如湖南勇胜队员彭嘉欣的母校中南大学学生群体。而6月16日湖南勇胜与贵州队的热身赛,俱乐部将无偿赠送全部球票。

阿林泽品尝长沙特色小吃臭豆腐。 摄影/周雨墨

  Q&A

  相信我在内线的存在能让队友有安全感

  现场,此次媒体见面会的重磅人物、湖南勇胜大外援阿林泽·奥努阿库接受了媒体采访。

  问:这次是怎么从美国来的湖南?

  答:坐飞机飞行了14个小时过来的,虽然刚来不久,但我感觉很好,期待打出一个漂亮的赛季。

  问:2014年您曾效力重庆队,并帮助他们冲入了CBA,这对您是否有一些经验?

  答:NBL联赛也难,没有一场比赛容易,没有一场胜利是从天而降的,所有的胜利都要全力争取,赛前训练要充分和努力,才能帮助球队取胜。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我每一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希望用这种方式去带动队友。

  问:大多数外援给人的印象是强壮凶悍的,您给人的印象和其他外援不太一样?

  答:我在场下是很安静随和的人,但场上会大喊大叫,展现自己的另一面,因为场上经常需要通过吼叫去提醒队友,带动队友。如果场下和场上一样,我这么高可能会吓到别人的。

  问:您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答:休赛期我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陪他们一起看电影,或者去度假。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去教堂祷告,或者打打游戏。

  问:您知道哪些中国球员么?您认为您在勇胜男篮队伍中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答:我知道姚明、易建联和王治郅,他们都是非常成功的球员。我觉得我在队伍中应该是最强壮和最高的,我相信我在内线的存在能让队友有安全感。

  阿林泽·奥努阿库简介

  身高2.06米、体重240斤、出生于1987年的阿林泽·奥努阿库有着约四年的NBA球龄,在正式加盟湖南勇胜之前,他的身份是奥兰多魔术队替补大前锋/中锋。此前,阿林泽也曾先后在鹈鹕、骑士、森林狼队效力,但都无法获得重用。除此之外,他也是火箭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的亲哥哥,就是那位用名片式的端盆姿势罚球的球员。

  阿林泽·奥努阿库的NBA巅峰时期献给了14-15赛季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在该赛季常规赛阶段,他代表森林狼打了6场比赛,并获得了NBA生涯唯一一次首发机会,场均得到4.5分,抢到3.5个篮板。在6场比赛中总共摘得27分,21个篮板,同时还献出4次助攻1次抢断和3记盖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