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杨凯首发贡献18分 国奥男篮惜败韩国无缘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6-07 09: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凯赛后发的朋友圈。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北京时间6月6日,随着赵岩昊终场前绝杀失败,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中国国奥男篮还是以104-106惜败以准国家一队为班底的韩国男篮,与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总决赛失之交臂。来自湖南勇胜男篮的国奥9号小将杨凯在对阵中国台北的首战中以三记三分揽下9分,本场比赛他延续了不错的手感,2分球6投5中,3分球3投中2,在34分钟的场上时间内以83%的2分球命中率、66%的3分球命中率轰下18分,同时还贡献了6篮板2助攻。

  尽管惜败韩国男篮,但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准国家一队,中国国奥男篮队打出了顽强拼搏的作风,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秒。赛后,杨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不管怎样,拼尽最后一分体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日本队爆冷不敌中国台北。6月7日15点45分,国奥队将和日本争夺本届比赛的第3名。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孙铭徽、赵岩昊、杨凯、胡金秋、朱荣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