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控俱乐部:将鉴定蒂奥特死因 周末比赛对手不同意延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6-06 16: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王牧青) 今天(6月6日)上午,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闻通气会,通告了关于昨晚队内外援蒂奥特不幸离世的相关事宜。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表示,将对于蒂奥特离世的原因进行鉴定。主教练高洪波介绍,事情发生后全队非常痛心,但目前周六比赛的对手不赞成延期。

  北京时间昨晚,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许,球队正常训练期间,科特迪瓦籍外援谢克-蒂奥特先生(Cheik Tiote)突发昏厥,俱乐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2017年6月5日19时许不幸辞世。

  北控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将对蒂奥特去世原因进行鉴定

  昨天深夜,北控俱乐部连夜通知媒体,将在次日上午召开新闻通气会。今天上午11时,数十家媒体赶到位于北京国家奥体中心的北控俱乐部。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蒂奥特的事情发生后,俱乐部上下都很沉痛,昨天夜间,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以及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纷纷对蒂奥特的离世表达了哀悼之情。

  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介绍,昨天下午18时许,球队开展正常训练期间,蒂奥特突发昏厥,俱乐部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抢救无效,于19时不幸辞世。俱乐部及时与其家属进行沟通联系,妥善做好善后事宜。

  俱乐部高层向媒体保证:“北控俱乐部会很负责任地处理好相关事宜。”杨俊生说:“俱乐部会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对蒂奥特去世的原因进行鉴定。昨天的事情发生之后,北控高层赶往医院,要求做好蒂奥特的善后工作。今天凌晨1点,俱乐部已经和蒂奥特的家属进行了沟通,其家属会尽快赶到北京。”

  “俱乐部相信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将克服种种困难。蒂奥特不幸离世,但他带给我们的精神和足球的追求,我们应该继承下来。”杨俊生总结道。

  主帅高洪波:全队非常痛心 目前周六比赛的对手不赞成延期

  随后,主教练高洪波对蒂奥特离世一事表示遗憾:“代表球队所有成员,对这件事深表遗憾,非常痛心。蒂奥特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作为球员今年新引进的外援,他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

  高洪波介绍,球队昨晚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以及周六比赛的梅州俱乐部发了书面的信息,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理解俱乐部对于球员离世的现状,在外援的更换上,以及本周六比赛的延期上提供帮助。

  根据赛程,北控将在本周六的中甲联赛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高洪波说:“从目前对方俱乐部提供的信息看,他们不赞成比赛延期。目前球队只有化悲痛(为力量),积极准备周六的比赛。至于外援的信息,还在和中国足协沟通。”(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