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库里今夏将再度来华 还要发布亚洲行专属战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01 16: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体育北京6月1日电 即将第三次踏上NBA总决赛舞台的金州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7月22日将第三次开启亚洲行,北京、成都、杭州和首尔将成为库里亚洲行的目的地,他将在这四地通过一系列的篮球训练营和互动活动与亚洲球迷见面,并分享他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许。

  库里本次亚洲行的主题是“见高下”,他希望将自己的激情、热情和运动精神传递给亚洲球迷。 “我很高兴能和安德玛(Under Armour)品牌一起连续第三年在夏天来到亚洲,与这里的热情球迷见面,”库里说,“能有这样的平台让我去向全世界展示我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并且去帮助这项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这样的机会于我是非常可贵的,特别是每年我都能从中学习到很多,行程中也带给我无与伦比的文化体验。”

  在本次亚洲行活动中,库里和安德玛将发布一双亚洲行专属配色的CURRY 3 ZER0战靴,同时库里将出席Jr.NBA全国总决赛,并指导篮球训练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亚洲行史蒂芬·库里将和他的弟弟,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赛斯·库里一起来到亚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