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足12强赛大名单出炉!恒大7人入选黄博文名列其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凯佳 编辑:胡凯佳 2017-06-01 09: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凯佳)今天(6月1日)上午,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客场同叙利亚队的集训大名单。广州恒大仍然是国脚大户,此次有7人入选,长沙伢子黄博文以及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郑智、曾诚等都名列其中,最近双线作战状态正佳的于汉超重回国家队。北京国安有两人入选,分别是张稀哲、李磊,其中李磊是第一次入选里皮率领的国家队,而之前12强赛中国队VS韩国队比赛中打入制胜球的于大宝,因最近一段时间有伤无缘大名单。此外,广州富力有三人入选,分别是姜至鹏、陈志钊、肖智,后两位也是国家队新人。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6月4日-13日期间6月4日至13日期间赴广州市、马来西亚组织集训并参赛,并在6月7日与菲律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13日,国足客场与叙利亚的12强赛即将打响。

  附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郜 林、郑 智、曾 诚、于汉超

  江苏苏宁:吴 曦

  上海上港:武 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李 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 智、陈志钊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 航、高准翼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