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区双冠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进军CCBA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5-31 15: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女篮球队。 本文供图/民政学院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5月30日,第七届CCBA全国高职院校南区比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捧得男、女篮双料冠军,一举打入了将于六月底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小组赛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女篮都以3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进入交叉淘汰赛后,男、女篮都出现了主力球员受伤的情况,但球队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连拼3场拿下比赛,最终以6战全胜的战绩荣登南区赛的冠军宝座。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篮手捧冠军奖杯。

  北区比赛中,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夺得男女篮双冠,此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同捧南区男女篮双冠,南北呼应,让即将于6月2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本届CCBA全国高职院校篮球锦标赛分为南北赛区,南区省份包含有:湖南、广东、广西、江苏、福建、浙江、四川、重庆、云南、江西、安徽、海南、湖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