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选手木子逆转晋级世乒赛女单正赛 李隼出任场外指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5-31 10: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德国杜塞尔多夫5月31日电 (记者 王曦)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5月30日结束女单资格赛争夺,小组赛两战全胜的中国队选手木子在淘汰赛阶段以4:1逆转战胜瑞典选手约森,以资格赛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正赛。

  30日面对瑞典球员约森,实力和经验均占优势的木子却在开局阶段犯了慢热的老毛病,首局以7:11败下阵来。经过教练李隼的及时点拨后,木子找回状态,尽管在第五局一度被对手拿到6个局点,但她顶住压力,以11:4、11:5、11:8、13:11连赢四局,逆转战胜对手,拿到了本届世乒赛女单正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结束后言,对于接下来的正赛征程,木子表示,比赛将会一场比一场难打,“所以今天打这样一场球也挺好,能让自己提前进入紧张的状态。”

  刚刚被宣布暂时接管中国女队主教练一职的李隼,本场比赛继续为木子做临场指导。他认为,这场比赛反而对木子有利,“她是非种子选手,所以很有可能在正赛中抽到高排位种子选手,这场比赛对于她后面的准备有很大帮助。”对于出任代理女队主教练,李隼并未回应。(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