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明将出售篮球俱乐部 传上港与申花幕后金主争夺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5-27 11: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轮“沪上德比”才刚刚上演,本周上海双雄又较上劲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拥有的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正在对外出售,而有意收购者正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队幕后投资方——上港集团与绿地集团。

  据了解,在姚明正式出任中国篮协主席之后,他明确表示,自己将在下赛季开始前完成对上海男篮俱乐部的转让。据透露,目前最有可能从姚明手中接手上海男篮的两家企业是绿地集团和上港集团,两家企业都对收购上海男篮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始与姚明方面深入谈判。此前两个集团在足球场已经展开了激战,上一轮的上海德比更是异常火爆,如今两家的较量移到了篮球场,不知谁能笑到最后,完成足篮通吃。而面对求购者的竞争,姚老板又会不会临时加价?(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周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