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海选开启 7月相约周南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5-25 16: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易建联发起的篮球训练营要在湖南选拔好苗子啦!

  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湖南站的海选,将于7月8日-9日在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室内篮球场进行。薪火阵营是由易建联在2011年开始发起的全公益训练营,经过前6届积累,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高水平公益篮球训练营。

  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佳兆业地产集团鼎力赞助支持,将进行4站海选活动,分别是6月10日~11日于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6月17日~18日于成都佳兆业广场下沉式广场,7月1日~2日于上海米格天地,7月8日~9日于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室内篮球场。

  “训练营海选活动包括体测和测验比赛两部分,届时薪火阵营将特邀西班牙高水平教练塞尔吉奥·吉门内斯、薪火阵营本土教练团队以及其他特邀嘉宾在现场担任考官。”薪火阵营总教练王仕鹏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

  NIKE广州高中联赛的明星球员龙嘉濠、蔡可等,都出身于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今年薪火阵营已经在5月进行了升级试训,与往年专注于美式篮球教学的状况相比,升级版薪火阵营,纳入了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立陶宛等篮球强国的顶尖青训机构课程体系。我们引进更多样化的世界篮球顶尖青训课程是为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办法,美国篮球注重培养个人能力,欧洲篮球更强调团队整体,所以中国孩子接受篮球基础教育,应该是从欧美、包括澳大利亚各种成熟的青训系统中进行选择。”王仕鹏说,“我坚信薪火阵营的篮球教育能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见识,让他们具备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通过四站海选,最终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位孩子,在今年8月10日~15日,参加在深圳进行的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接受薪火阵营外教团队的集中训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