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5.21长沙战美国海浪明星队 红网体育邀您免费看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5-18 09: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5月21日晚7:30,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与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展开一场激烈对决。同时,红网体育也将免费送出48张门票,邀请大家为勇胜加油助威。

  这场比赛,既是新奥杯第十一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长沙揭幕战,也是湖南勇胜国际男篮对抗赛的又一站。新奥杯第十一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由湖南省直属机关职工文体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由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从本月初起,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就在省内展开了巡回热身赛,先后对阵俄罗斯斯巴达克队和美国海浪明星队。其中,在与战斗民族的比赛中,勇胜以两胜三负的成绩结束五场鏖战。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与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比赛现场。 供图/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

  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的球员都来自NBA赛场,实力非凡,在5月13日岳阳站的比赛中,湖南勇胜以116:87大比分拿下比赛。但在5月16日益阳南县战的比赛中,适应了时差与环境的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与勇胜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开局阶段,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率先破僵局,一度领先。湖南勇胜队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开始追赶对手。随后,双方攻防中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抢断、妙传、快攻上篮、三分远投宛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精湛的球技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加油助威的气势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直到第四节打完,双方115比分战平。

  比赛进入加时赛,湖南勇胜队率先发起进攻,美国海浪明星队不甘示弱,比分都不断交替上升。湖南勇胜队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勇胜以128:126小胜。这场比赛,贾马尔·琼斯打出了45分5助攻的数据。

  5月21日晚7:30,两支球队将来到长沙,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展开厮杀。红网体育也准备了48张门票,送给一直以来支持红网体育和勇胜男篮的幸运球迷。

  领票方式:

  请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勇胜男篮】姓名+手机号,即可领取门票,每人最多领取两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获奖球迷名单将在5月19日微信推送中公布,请您持续关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