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试训外援到位 5月将展开系列热身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5-09 11: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勇胜男篮新版全家福。 供图/湖南勇胜男篮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红网体育近日从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获悉:从今天(5月4日)开始,湖南勇胜男篮将先后辗转省内新化、怀化、双峰、涟源、湘潭、岳阳等地,与来自俄罗斯、美国的两支男篮队伍展开系列热身对抗赛。“在各市州举办系列热身赛,一方面是为了让湖南本土职业队伍勇胜男篮走近民众,另一方面更是为即将开打的2017赛季NBL联赛做准备。”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这样表示。

  勇胜男篮一位队员向红网体育介绍:球队大外援泽维尔·西拉斯还未到位,但目前已经签了一名试训外援,合约时间较短,可能是为了在本阶段热身赛中帮助勇胜男篮更快磨合阵容。

  按照热身计划,湖南勇胜男篮今晚将在新化与俄罗斯斯巴达克队进行第一场热身赛。上个月加盟湖南勇胜的台湾籍球员李汉昇昨天(5月3日)上午向红网体育发来微信,称球队已经登上前往新化的大巴,“这次我可能会以首发一号位出战与俄罗斯斯巴达克队的比赛,会竭尽全力投入到比赛中去。”李汉昇表示。

  据悉,由于试训外援与新队员李汉昇都已归队,湖南勇胜男篮已于日前拍摄了新版全家福。

  附:湖南勇胜男篮5月系列热身赛计划赛程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