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围甲韶山站结束 两轮过后江苏厦门领先群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马金智 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王淑娟 2017-05-08 21: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马金智 通讯员 杨志存) 2017第五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较量,今天(5月7日)在湖南湘潭韶山结束。经过前两轮赛会制的拼杀,江苏厦门两队目前领先群芳。

  第五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5月5日晚在韶山开幕,第二天即展开首轮较量。在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平煤神马队战平芜湖华益阀门队,浙江云林棋禅队与中信置业洛阳队平分秋色,天域生态江苏队广东天禾农资队握手言和;杭州热联集团队2-0勇胜海中环集团队;梦百合北京队0-2不敌厦门观音山队。

  今天进行的是第二轮较量,10支女子围棋甲级队劲旅再度捉对较量,对阵如下:芜湖华益阀门队VS厦门观音山队,湘籍棋手周泓余二段VS陆敏全三段,金彩瑛二段VS张子涵三段。上海中环集团队VS梦百合北京队,芮乃伟九段VS曹又尹三段,唐奕三段VS尹渠初段。广东天禾农资队VS杭州热联集团队,陈一鸣二段VS宋容慧五段,郑岩二段VS高星三段。中信置业洛阳队VS天域生态江苏队,李赫五段VS於之莹五段,陶然初段 VS鲁佳二段。中国平煤神马队VS浙江云林棋禅队,刘慧玲初段VS潘阳初段,杨梓二段VS汪雨博二段。

九段棋手芮乃伟(右)在比赛中 供图/杨志存

  最终,湘籍棋手周泓余二段不敌厦门陆敏全三段,输掉了这场令人关注的中国女子围棋新锐之战。芜湖华益阀门队也与厦门观音山队战平。上海中环集团队与梦百合北京队握手言和,芮乃伟九段胜北京曹又尹三段,唐奕三段输给另一位新锐尹渠初段。广东天禾农资队力胜杭州热联集团队,中信置业洛阳队向天域生态江苏队称臣。中国平煤神马队输给浙江云林棋禅队。

湘籍棋手周泓余(右)在比赛中 供图/杨志存

  两轮过后,江苏队、厦门队二战全胜且第一台胜率高于其他同分队而并驾齐驱,领先群芳。根据赛程,2017第五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三、四轮将于6月下旬移师井冈山,继续女子围甲的“红色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