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国际5比0获两连胜 青超U14华中大区赛渐入佳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马金智 编辑:王淑娟 2017-05-08 21: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麓山国际队首发阵容 本文供图均为/永明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马金智 通讯员 钟武伟) 今天(5月7日)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简称“青超”)U14华中大区进行了第二轮比赛,长沙麓山国际队主场迎战江西景德镇二中。凭借周英杰的梅开二度,李科奇、陈佳琪、张喆的各下一城,最终长沙麓山国际队以5比0战胜景德镇二中,取得两连胜战绩且一球未失。不过赛后,长沙麓山国际队教练、前湖南湘涛队教练谢刚,在接受红网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今天球队虽然获胜了,但比赛踢得并不是让人特别满意,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有松懈、不太投入的苗头,接下来,我们还要认真总结,加强训练。”

长沙麓山国际队替补队员

  本届青超联赛,长沙麓山国际队被分在华中区(全国共六大分区)。在首轮比赛中,长沙麓山国际以3比0战胜武汉汉铁寄宿队取得开门红,而景德镇二中则在客场1比6惨败给苏州市体校队。

长沙麓山国际队球迷在看台上助威

  今天的比赛,在麓山国际学校的足球场进行,也吸引了包括省足协领导以及许多足球小将及学生家长的关注。主队6号队长周英杰的一位亲戚,也专程前来现场为小球员们加油。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周英杰的这位亲戚(约三十多岁的小伙子)表示:“我之前就听说麓山的足球搞得不错,而且昨天(5月6日)又通过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看到了麓山将代表中国出战今年九月在伊朗进行的U18亚青赛,所以我今天就带孩子来现场看看英杰的比赛。其实我之前很少观看足球比赛,但今天感觉现场氛围真的不错,足球也真是一个非常好的体育项目。当然,我希望英杰能够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大赛。”

球迷与学生家长合影

  比赛一开始,麓山国际仅6分钟,李科奇左边路抢断带球突破斜射,皮球偏出底线,就给对手制造了第一次险情。战至第9分钟,长沙麓山国际队就取得进球:李科奇禁区左路前沿射门,对方门将陈鑫鹏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滚入球门左下角,1比0,麓山国际率先打开胜利之门。第13分钟,陈佳琪右边路带球杀入禁区射门,皮球打入远角,比分扩大为2比0。第16分钟,张喆禁区内包抄到位射手得手,比分改写为3比0。

  第18分钟,3球落后的景德镇二中进行人员轮换,洪恩启替换段训农出场。第23分钟,景德镇二中前场开出任意球,麓山国际门将徐涛出击扑救脱手,小禁区内补射将皮球打高。第29分钟,张金阻挡麓山国际张喆突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廖帅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禁区。第31分钟,陈佳琪右边路突破传中,李科奇禁区中路门前推射高出。第33分钟,看到比分领先队员们有松懈苗头,麓山国际教练进行人员调整,林阳和袁毅恒替补出场。第35分钟,张嘉豪左边路突破内切,周英杰禁区前沿拿球闪出角度劲射,皮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折射入网,4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沙麓山国际以4比0领先景德镇二中。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球领先的麓山国际队进行三个位置人员轮换,周骏哲、陈忠、谢谦诚替换黄骁、李子东和徐涛出场。第50分钟,麓山国际张喆单刀杀入禁区射门皮球偏出。麓山国际进行人员调整,陈佳琪和廖帅宇被队友替换下场。第66分钟,麓山国际张喆右路开出角球,周英杰禁区内将皮球送入网内,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5比0。

  第70分钟,景德镇二中叶鑫受伤比赛暂时中断,陈彩吉替换叶鑫出场。第76分钟,胡雯航绊倒左边路突破的麓山国际谢谦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麓山国际5比0完胜景德镇二中,取得两连胜战绩。

  比赛结束后,谢刚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因为双方实力悬殊获胜在意料之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都是初二的队员,目的当然是想让他们增加实战的经验!”

  根据赛程:5月13日(周六)青超联赛将进行第三轮比赛。长沙麓山国际队也将首次迎来客场比赛,将远征南京对阵江苏苏宁队。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1比3不敌朗姿珂缔缘。“对手是中超强队江苏苏宁队的梯队,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将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去努力争取胜利。”谢刚表示。

青超联赛长沙麓山国际队所在组第三轮赛程安排表

  附本轮双方首发阵容

  麓山国际:

  1-徐涛,3-姚文皓、6-周英杰(队长)、9-李科奇、10-廖帅宇、11-张喆、13-陈佳琪、17-张嘉豪、19-李子东、20-严佳豪、23-黄骁。

  景德镇二中:

  2-陈鑫鹏,8-叶鑫、9-徐元文、10-石片洋、11-程文杰、20-段训农、30-方嘉豪、35-付志强、36-胡雯航、37-张金、39-占鑫程(队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