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珀:长沙是国足的福地 希望能拿下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周雨墨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3-20 16: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3月20日长沙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王永珀重返国家队是本次国足中韩之战备战中的又一看点。对此,他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熟悉里皮的战术要求,帮助球队在长沙夺取首胜。

  红网体育:来到球队之后,面对这样的天气和这么重要的比赛,自己的感觉怎么样?

  王永珀:应该说,这是第一次来(里皮执教后)国家队集训,还是挺兴奋的吧,毕竟很久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了。不管天气怎么样,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吧,争取打好这场对韩国队的比赛吧。

  红网体育:好久没有入选、一入选就面对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你觉得自己上场的机会有多大?如果上场的话有什么样的准备?

  王永珀:上不上场还是看教练的安排,首先是把自己做好,认真的训练,贯彻教练的要求。

  红网体育:刚来之后,跟里皮肯定有一个理念上的磨合,觉得怎么样呢?

  王永珀:还是比较习惯的,因为我们球队(天津权健)也是踢这个阵型,然后一直也练了很长时间。可能跟自己球队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红网体育:跟里皮指导有单独的交流么?

  王永珀:在来之前,在广州的时候有简单的聊过,但是来这儿(长沙)以后主要还是训练吧,然后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或者是位置职责方面会说一些。

王永珀接受媒体采访。摄影/小禹

  红网体育:在这场比赛中,你认为这个对手对中国来说最关键的是什么?

  王永珀:我觉得还是按教练说的,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按教练的要求去踢。教练也说过相信我们自己,所以我们也相信能在主场赢下韩国队。

  红网体育:那你觉得从个人特点来说,你在进攻线上能给球队带来什么?

  王永珀:每个球员的特点都不一样,我还是更喜欢位置靠前一些的地方。有机会上场的话,会在按照教练要求踢的情况下争取进球吧。

  红网体育:长沙也算是你的福地吧,因为当年你在国青时赢日本队就在这里,这次回来打韩国队是不是也有这个(赢球)打算?

  王永珀:这里(长沙)应该是中国队的福地吧,在这儿赢过很多的比赛。从我个人来说,主要还是希望能取得胜利吧,在长沙为球迷为我们自己为国家拿下这场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