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联赛4强球衣正式亮相 彰显俱乐部品牌文化符号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杨帆 编辑:向群 2021-03-01 09: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6111-1.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杨帆)近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广州队、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和北京国安(暂未更名)新款球衣正式亮相。

629742f4gy1gnu4q3sw3zj20sl0xc7ik.jpg

“八冠王”广州队的主场球衣仍为传统的红色,与以往的球衣相比,新球衣首次采用广州市花——木棉花的花纹作为暗纹,衣领内侧印有“广州队”字样。

629742f4gy1gnu4q55ol5j20sl0xcapc.jpg

上海申花新球衣延续了传统的大西洋蓝,最大的特点是球衣正面的红色斜线,这是申花队史上首次采用斜杠式的球衣风格;蓝色部分的三角形暗纹灵感来自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塔,球衣内侧写上了俱乐部标志性的“不狂不放不申花”。

629742f4gy1gnu4q4h0cuj20sl0xc19a.jpg

与之相比,上海申花的同城对手上海海港此番没有更换主场球衣,新发布的客场球衣采用了“红+白+灰”配色,袖子上的灰色暗纹来源于海港队吉祥物——鹰的羽毛,球衣内侧则印有象征球迷的阿拉伯数字“12”。

629742f4gy1gnu4q32ro6j20sl0xcx14.jpg

北京国安的球衣继续采用了“绿+黄”的设计思路,球衣袖口和正面的三角形条纹,让球衣的整体效果让人眼前一亮,配上“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预示着新赛季北京国安将向着好名次发起冲击。

目前,中超联赛暂定4月开幕,广州和苏州将有望成为第一阶段的两个赛区。由于卫冕冠军江苏队、天津津门虎等俱乐部存在不确定因素,目前2021赛季中超联赛参赛球队仍未确定,如有球队退出,中甲球队沧州雄狮(原石家庄永昌)、浙江队等将有望替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杨帆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2/28/9051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