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快乐老年”健身展示活动开幕 展老年朋友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1 17: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209.jpeg

全市十二支代表队的800余名老年朋友参赛。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1日至22日,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暨首届“快乐老年”健身展示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长郡芙蓉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岳麓区、雨花区、天心区、芙蓉区、开福区、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供电公司、老干活动中心、公安局十二支代表队的800余名老年朋友参赛。

本次展示作为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的一个重要环节,有集舞蹈、体操、保健于一体的健身球操、有拍中掌乾坤、优雅动人的花式柔力球、有“四两轻挥千鼎去、刚柔相济太极功”的太极拳(剑)、还有遍地开花、城乡共舞的广场舞,四个比赛项目将在两天时间里完成。

WechatIMG2208.jpeg

李平表示,本次展演活动将展示出长沙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健身水平。

芙蓉区委副书记蒋红波在欢迎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市各区县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积极发挥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和谐的体育活动,各区县老干部和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不断加强,老年体育活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项老年人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极大地增强了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开创了老年体育事业新局面。”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在发言中指出,老年体育健身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在引领新时代老年生活新方式,增强老年人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实际的作用,本次展演活动将展示出长沙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健身水平。同时,李平还表示,希望老年人朋友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原则,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