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足协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0-09-27 15: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命名文件.jpg

湖南省足球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 近日,湖南省足球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足球协会注册工作管理暂行规定》及《湖南省足球协会各类证件工本费收取标准》,并就湖南省足球协会的赛事改革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席熊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会员注册管理及赛事改革是省足协最基础的工作,必须高扬创新精神、鼓足改革勇气,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希望每一位湖南足球人在湖南省足协的平台上通力协作,实干担当,砥砺前行,为促进湖南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易文迪就湖南省足球协会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从疫情一开始,省足协就根据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肩负起行业领导者的使命,向各会员协会及行业相关单位发出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有序复工后,省足协执经叩问,先后走访成都足协、省篮协和省跆协等兄弟单位,积极调研赛事改革,虚心求教会员管理经验,为本次常委会的召开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省足协副秘书长阎明和肖岗分别就《湖南省足球协会竞赛体系建设方案》《湖南省足球协会注册工作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为湖南足协的赛事改革、会员注册以及青训、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多方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