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赛区英雄传说之少年英雄格斗精英大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2-11 13: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颁奖典礼。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近日,在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交流中心体育馆举行的2018年湖南赛区“十二韵茶叶杯”英雄传说之少年英雄格斗精英大赛收官。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主办,湖南豪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爱众贸易有限公司冠名,长沙长海医院提供医疗救助。共有来自全省的51支代表队453名运动员参加,共进行了380多场次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了77个组别级别的前三名,最后,南岳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比赛奖杯奖牌。

  大赛组委会主任张祖才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办赛的初心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将齐心协力、砥砺前行。2019年,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更加精彩的赛事。”

  最终成绩表

  第一名 南岳武校代表队

  第二名 祁东文武学校代表队

  第三名 石门精武搏击代表队

  第四名 益阳武术协会代表队

  第五名 桑植民族文武学校代表队

  第六名 德泰搏击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