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冠军再战湖南高校联赛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逆转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10 14: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颁奖典礼。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收官之战12月8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2018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总决赛国际总冠军,来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扫雷大队”毫无疑问夺得冠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高校联赛的一大特点是将湖湘文化的传统艺术元素与时下热门流行的电竞文化相结合。让高校学子在感受电竞带来的热血沸腾的同时,也了解更多传统文化。在比赛现场,组委会特别邀请到皮影传承人朱国强、湖南省剪纸协会副会长林戈等湖湘文化艺术家为参赛选手们表演和科普这些传统技艺,同时设置的湘绣作品展也让参赛选手们赞叹不已。

  除展现了湖湘文化的博大精深,本次赛事更是为各参赛队提供了交流学习竞技的高水平平台。各队选手从海选阶段开始就摩拳擦掌,一路披荆斩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决赛在来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扫雷大队”和来自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边路很菜”两队中展开。“扫雷大队”在刚刚获得2018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总决赛国际总冠军,“边路很菜”也是湖南高校中的顶尖战队。

  最终,由自带光环的“扫雷大队”在一波高地防守战,上演一波精彩操作零换五,完成逆天翻盘,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现场观众也欣赏到了“扫雷大战”的巅峰操作。

官方比赛海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