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英齐聚!2018湖南省青少年男女足选拔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02 14: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馨阳)12月1日至2日,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体育·新时代”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男、女足精英队球员选拔活动在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地2007年龄段至2010年龄段的适龄男女精英足球运动员大约千余名小球员统一集结参加测试。本次选拔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锐动青训、福沃德体育、周南梅溪湖中学协办,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湖南省体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承办。

  据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主任涂一介绍,选拔活动分为初试和复试,其中初试选拔设置带球绕桩、颠球、折返跑、传球准确性等测试项目,复试主要通过对抗比赛考察队员。被选拔出的小球员将参加由湖南省青训中心组织的集训营,进行进一步筛选,最终入选的不仅能入选湖南足球后备人才梯度,还可以得到优秀足球专业教练员团队的指导。这一举措是为了加强湖南省足球梯队建设,推动校园足球精英队员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做好男、女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

颠球。

  足球不只是体育运动,足球文化更是推动青少年积极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让更多孩子从足球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与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近年来,随着湖南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和国内外青少年知名赛事相继在长沙成功举行,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创新思路和借鉴经验,逐渐探索后备人才建设“体教共建、联合培养”的新模式,进一步完善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体系,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少年球员,整合青少年竞赛资源平台,提高竞赛水平,为湖南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作为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中的一环,也将定期安排足球教练进行专业指导,让更多的学生在足球活动中体验激情与快乐,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广泛、深入、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