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全民滑雪赛结束 三只熊冰雪王国因友情“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0-22 15: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罗学尧)“长沙真的也能滑雪呀!”10月20日,在长沙南城的三只熊冰雪王国滑雪场,几名来自东北的大学生惊讶地说。尽管当日天公不作美,连绵不绝的阴雨仍无法阻止滑雪爱好者们涌向雪场,2018“健康湖南”全民滑雪(双板)运动赛于当天在长沙市三只熊冰雪王国圆满结束。

  当天的活动有约100名青年滑雪爱好者参与,比赛分为男子双板滑雪赛、女子双板滑雪赛、男子双板滑雪团体赛、女子双板滑雪团体赛四个项目进行。

  上午九点,参加比赛的滑雪爱好者们穿戴完毕,掀起内外两重天的门帘,正式踏上“冰雪王国”之旅。

  所谓高手在民间,滑雪爱好者在全民滑雪运动赛中大显身手。首次登上雪场的选手也在教练的指导与队友的鼓励下冲下雪坡,迈出了突破自我的第一步。活动现场,从个人赛到团体赛,激烈而充满友谊的氛围渲染了整个雪场。

教练演示如何控制滑板。

  经过为期半天的比拼,曾浩在个人赛中获得一等奖(三只熊冰雪王国家庭套卡一套),龙智获二等奖(308全免滑雪券两张),姚丽则获得三等奖(258滑雪门票两张)。

  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大一新生曾浩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我带了班上同学一起来参加活动。”作为长沙本地“东道主”,曾浩说还是首次听说在长沙有大型室内滑雪场。“班上有来自北方的同学,他们一听说可以在长沙滑雪眼睛都亮了。南方的同学们则在北方同学的'诱惑'下愿意做出首次尝试。一天的趣味竞赛下来,大家玩得很尽兴,友情好像更牢固了。”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接下来三只熊冰雪王国将进行冬奥展览馆公开展示活动。届时,将有数所学校组织学生前往参观、学习冬奥知识。

  附:三只熊冰雪王国地址

  位置:长沙市芙蓉南路(生态动物园旁)西湖大道三只熊冰雪王国

  交通:长沙地铁一号线尚双塘终点站后有摆渡车,可免费接送滑雪爱好者前往三只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