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WTA年终总决赛分组出炉 科贝尔沃兹领衔红白二组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20 15: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2018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单打抽签结果出炉,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和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分别领衔红白二组出战。

  在世界第一、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因背伤退赛之后,今年温网得主科贝尔升至头号种子。除了2016年赛会亚军之外,红组的另一位大种子是在美网捧杯的大坂娜奥米。

  今年年初,沃兹尼亚奇延续了去年问鼎总决赛的势头,在澳网夺得了梦寐以求的大满贯首冠。随着赛季接近尾声,丹麦人又成功加冕中网第二冠,带着高涨的信心奔赴新加坡开启卫冕征程。沃兹尼亚奇之后,白组最高排位的种子是两届温网得主科维托娃。

  2017年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加入了科贝尔和大坂娜奥米所在的红组。美国名将今年在迈阿密站斩获首座强制顶级赛冠军,并且在法网打进了决赛。

  第二次亮相总决赛的斯维托丽娜被分到了沃兹尼亚奇和科维托娃所在的白组。乌克兰人今年强势卫冕了迪拜站和罗马站的冠军,年初也闯入了澳网八强。

  最后拿到入场券的博腾斯和卡·普利斯科娃分别落入和红组和白组。基于本周克里姆林杯的结果,两位球员搭上了通往新加坡的末班车。博腾斯去年和拉尔森入围双打阵容,最终夺得了亚军。荷兰姑娘今年斩获辛辛那提站冠军和马德里站亚军,凭借突破性的表现加入了年终的单打队伍。

  普利斯科娃将作为7号种子出战。捷克名将本赛季有斯图加特站和东京站两个头衔入账,这是她连续第三年获得参赛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