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倒计时两天| 柴飚:与我同来“飙”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9-01 08: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专题报道

  红网时刻9月1日讯(记者 周雨墨 罗学尧)今天距离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还有2天!8月底至9月初,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衡阳市和邵阳市同时召开,红网将邀请十位湘籍世界冠军、衡阳籍或邵阳籍运动员和演艺界名人为省运会进行十天倒计时,也为参赛的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

  柴飚,1990年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羽毛球运动员。身高1米86的他手长脚长,具备了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应该具备的极佳的身体条件。

  2002年,年仅12岁的柴飚首次参加在益阳举办的湖南省第九届运动会,即拿下男子乙组个人单打冠军。此后几年,柴飚以惊人速度打进亚青赛并几次夺取男双冠军。2009年,19岁的柴飚与搭档郑波代表湖南首次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中打入男双四强,2010年3月8日,柴飚和张楠搭档,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世界冠军奖杯。5月9日,柴飚与张楠在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以2:0战胜秘鲁队帮助中国队捧得汤姆斯冠军杯。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必须不断在比赛中与强大的对手进行拼杀。省运会是许多优秀运动员的摇篮,希望小运动员们把握机会,发挥出自己最出色的水平。”柴飚表示。

  视频拍摄:罗学尧

  图片设计:朱雅倩

  视频剪辑:刘莉 实习生陈家保

  视频设计:杨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