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体育大世界吹响萌宝集结号 盛邀设计师大咖共同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8-02 17: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长沙月亮岛。供图/博克森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朱竹君 易灿妤)“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8月8日举行在即,这是即将在中国各地城市落户的30个“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中的第一个样板工程。昨日,主办方吹响萌宝集结号,即日起盛邀有才有趣有智识的各位设计界大咖们前来参与“欢乐体育大世界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

  萌宝召集令是“欢乐体育大世界”面向社会征集卡通漫画人物形象的活动,要求参赛作品以漫画卡通人物为主要表现形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运动特色,具有一定的独创性、艺术性和观赏性。TA可以是萌萌哒小公举,也可以是酷酷滴小可爱,TA们是用创意和爱描绘出来的小天使,TA们将和“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的游客一起玩耍,一起运动,一起成长,一起传递健康快乐的正能量。

  萌宝召集令目前正在广邀豪杰阶段,所有设计师可以尽情畅想、自由发挥,围绕以上主题和相关要求,选送个人优秀作品参赛。

  征集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活动承办方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活动联合运营商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专业评分,再由观众在相关电视、网络、手机媒体中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投票,最终按综合得分决选出获奖作品,将于2019年1月1日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同时设最佳创意奖、最佳色彩奖、最佳构图奖各5名,奖品为价值500元健康卡1张。

  最具想象空间的是,这些胜出的作品卡通人物形象,将作为“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的形象代表,被应用于纪念品、吉祥物等衍生商品上。未来“欢乐体育大世界”每售出一件衍生商品,卡通人物形象的原创者都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提成报酬。

  目前,“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8月8日,拳击、赛法斗、柔道、摔跤、太极、健身气功、轮滑、跳绳、快乐体操等项目届时都将开辟现场运动体验环节,由“冠军大课堂”的冠军名师们坐镇月亮岛,配合“体育检测”车检测的科学数据和运动处方,提供针对青少年成长设计实施的训练系统,以及针对各类健康人群需求设计的健康方法及健康管理系统。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欢乐体育大世界】点击报名,提交信息。

  2、8月8日当天现场填写报名表格参赛。

  8月8日,活动现场将集中展示第一批征集而来的作品,活动结束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