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冰雪夏令营8月4日开营 长沙湘西两地少年将互换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7-30 15: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妈妈,湘西的小伙伴什么时候来长沙?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们去参加冰雪夏令营了!”

  8月4日至8月8日,由红网体育和湖南翌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纯公益免费青少年冰雪夏令营活动将在长沙开展。活动将分别邀请来自长沙和来自湘西的青少年,一同在以湖南欧悦冰场、湖南三只熊冰雪王国(雪场)为训练基地的冰雪夏令营展开为期5天的真冰真雪体验。来自长沙的6岁小男孩吴卓霖与8岁小女孩玥玥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期待与湘西营员进行交流活动。

冰上运动。

  吴卓霖刚刚结束了英语培训班,作为一名准小学生,他将于今年9月踏入小学校门。对于即将到来的冰雪夏令营,他十分期待与来自湘西的小伙伴共同玩耍。妈妈陈帅向红网体育表示,除了英语培训之外,暑期还给孩子报了皮划艇兴趣班。“皮划艇兴趣班通常是下午6点在西湖公园开课,这种运动比较新颖,和冰雪运动一样南方孩子难得接触,所以我们希望他多接触一下。”“吴卓霖此前有过上冰经历,但他在冰上站不稳,不是很会滑。” 陈帅介绍。

  来自洋湖博才小学二年级的玥玥则恰巧相反,只有雪场体验经历。她对这次真冰真雪的活动也很期待。

这个夏天,吴卓霖还参加了皮划艇兴趣班。现在,他开始期待冰雪夏令营了。

  这次夏令营活动还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来自湘西的孩子,将寄宿在长沙孩子的家庭中,让孩子们进行更为亲密的接触和交流。

  长沙营员王梓熙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湘西小伙伴的到来,梓熙妈妈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也透露,她已经开始在家里做准备了,特别欢迎湘西的孩子来家里做客,“希望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

  玥玥的妈妈则表示,希望长沙和湘西的孩子相互交流后,能更深入地了解到独立的重要性和努力学习的作用。

在炎热的长沙度一个雪上暑假吧。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参加夏令营的学员每人需准备一份小礼品。吴卓霖、玥玥和王梓熙将在父母的帮助下为湘西的小伙伴准备一些譬如书籍、书包等文具用品,而湘西学员带来长沙的礼物则将在8月4日揭开神秘面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