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小将李泽锐、肖泽彬荣获世界青少年围棋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7-24 11: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慈文 通讯员 杨志存)第35届“应氏杯”世界青少年围棋锦标赛7月22日在德国巴哈拉落幕。湖南长沙13岁小将李泽锐初段荣获16岁以下组冠军(青年组),湖南湘潭11岁肖泽彬6段荣获12岁以下组冠军。

湖南长沙13岁小将李泽锐初段(左),湖南湘潭11岁肖泽彬6段。供图/杨志存

  “可喜可贺!”湖南省棋协副秘书长杨志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李泽锐、肖泽彬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证明了我们的少年棋手实力非凡,潜力巨大。未来,湖南围棋、中国围棋的大旗将由他们扛起,希望他们加倍努力,在自己的围棋弈战生涯中取得更辉煌的战绩。”

  围棋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体现了中华民族对智慧的追求,几千年来围棋长盛不衰,并已发展成为国际性的文化竞技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