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聚合力 长沙业余足球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7-02 13: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1日晚上,长沙市足球协会、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组委会及参赛球队长沙市直青年足球队共同举办“迎建党、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为建党97周年献上青春和激情的贺礼。

  2018年“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激战正酣,小组赛最后一轮即将开战,各组竞争进入白热化。长沙市直青年足球队是本届赛事的新军,年纪最大的队员将近四十岁。赛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观赛人员也不甘示弱,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助威。

激战正酣。

  据球队队长贺雷介绍,全队总共13名球员,党员就有9位,在足球场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青年们在比赛中磨练精神意志、培养协作精神、展示拼搏状态、强化内部交流,不断增强青年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调动其它参赛队伍中的党员合力攻坚、永争一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与此同时,也倡议参赛球队及队内党员广泛参与和积极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用“最体育”的方式,更好地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不仅是长沙市直工委历史上组织的最大规模的足球赛,而且通过参赛球队中的党员引领带头“强身体,建友情,转作风”,进一步促进机关体育交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活力机关,健康公仆”的良好形象,培养机关干部良好的生活习惯。目前,赛程已经过半,精彩仍在继续。

球场上的“笑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